新闻资讯

“汇聚心音 情暖中秋”心音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中秋佳节前夕,2019年9月11日下午14点,“心音坊”携手北京小茗星少儿艺术培训学校,来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儿科住院部,开展“汇聚心音●情暖中秋主题公益活动,为白血病患儿送去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表演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等待就序的小观众们)

                                                                                                                                                 (主持人开场讲话)
 

        本次活动,小茗星艺术团的10位小演员和老师们共带来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10几个节目。歌曲《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拉开演出的序幕,小演员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真挚的热爱之情。随后,《假如我是一片雪花》等歌曲依次唱响,美妙且洋溢纯真的声音,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紧接着,由小茗星艺术团的老师们亲自演绎的街舞《阳光》、爵士舞《美好》乐器演奏等节目也陆续亮相动感的舞姿,优雅动听的大提琴演奏……让在场的小患者、医务人员和家长们一度为之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
       互动手舞《野狼disco》是最后一个节目,乐曲节奏欢快,瞬间将全场气氛引爆。小患者和医务人员在爱心志愿者的带领下,纷纷加入舞蹈中。希望通过手舞这种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暂时忘记病痛和烦恼,释放爱玩的天性,真实地感受到温暖与欢乐。

 

       演出结束后,小茗星艺术团的小演员们把提前准备好的小礼物送到了每一名小患者的手中,祝愿他们中秋节快乐!

     在此,“心音坊”要特别感谢小茗星艺术团和爱心志愿者对活动的大力支持。2019年的中秋佳节,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儿科住院部的白血病患儿因你们的无私付出而倍感温暖。真诚地向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和医务人员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