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爱护妳专项基金2020安乡公益行

为了帮助贫困地区青春期女生建立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拥有健康的身心发育发展,进一步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青春期女生生理心理健康。近日,最初创始人柳莺以及张琳、夏海霞、刘芳庆共同发起设立,并由北京慈善基金会提供定向募捐及主办支持的公益项目“爱护妳”再次起航

因疫情原因,爱护妳公益项目特委托安乡乡镇妇联主席帮忙组织发放此次派发活动。妇联工作人员不负所托,走进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为当地的女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暖心礼物。

        

(妇联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公益包)

 

安乡县地处洞庭湖西北部,当地经济条件相对落后,留守儿童和老人居多。那里的女孩子们因为家庭教育缺失,并不了解应该如何应对青春期中女生身体发育的变化。爱护妳公益项目了解到此情况特意准备了爱心公益包,为女孩们解决青春期里的小困扰。

 

爱心公益包内包含:爱心环保袋一个,日用卫生巾3包、夜用卫生巾3包、迷你巾2包、护垫1包、爱护妳手册一册。其中爱护妳手册是爱护妳公益项目特别企划的专门针对贫困地区青春期少女生理期常识和女童安全保护知识的科普类手册。

 

 

(妇联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爱心公益包用法)

   

妇联的工作人员除了为当地的女孩带去礼物,还亲切的与女孩们分享青春期的小秘密,向女孩们传授关于青春期的身体变化,关心女孩们日常身心状态,告诉女孩们生理期期间需要注意的卫生问题 

 

(妇联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公益包)

 

爱护妳公益项目希望爱心公益包能给安乡县的女孩子们带去保护和关爱,告诉每一个处在青春期的女孩,青春期不是一件羞耻的事情,不需要因为不了解而感到自卑。爱护妳公益项目就是让女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重拾阳光和自信。 

 

 

(部分受捐助女生领取爱心公益包)

 

此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当地的欢迎,女孩子们收到爱心公益包后纷纷向工作人员送去了自己的感谢。比如一个叫豆豆的女孩拿到爱心公益包后非常开心:“感谢叔叔阿姨和项目组的哥哥姐姐,给我们带来了健康知识,同时也带来了关爱。”

 

 

爱护妳公益项目不仅是给贫困地区女孩子们进行卫生用品捐助,更希望给贫困地区青春期女孩子带去鼓舞和希望,同时也呼吁社会多多关注贫困地区青春期女生。我们欢迎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爱护妳公益项目中来,合力推进全国各界对贫困地区女生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的关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女生们共襄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