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2020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山东烟台召开

 7月24日下午,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2020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山东烟台召开。副理事长吴先飞、秘书长张琳、顾问杨庆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副理事长吴先飞作开场致辞,简短介绍了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的发展历史与未来方向,并着重指出康盟人人享有健康权益的核心价值观和降低病患成本,提高生命质量,一切为了患者的宗旨。

会议议程中,副理事长吴先飞为机构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半年以来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以及机构下半年度工作展开方向。

会议第二项,由计划项目部负责人做半年度总结汇报。向大家介绍了计划项目部项目制度管理体系、项目人员情况、项目情况汇总以及目前工作中的问题与下半年计划。

会议第三项,由项目合作部负责人做项目合作部半年度总结汇报,向大家介绍项目合作部2020年总目标和上半年完成情况,以及第三季度新需求。

会议第四项,由秘书长张琳作项目患者关怀公益项目分享,向大家分享了心音坊、爱护妳、生命绿洲艺术团公益项目的开展情况与下半年项目计划。

会议第五项,由计划财务部主任做财务部半年度总结,向大家分享财务部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以及对于员工在日常财务工作中遇到的如报销单、费用申请等问题作出了汇总并解答。

会议的最后,秘书长张琳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并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日常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将每一份小爱汇聚在一起形成大爱,为康盟的明天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