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糖尿病预防与控制相关卫生政策研究与县域内分泌学科发展助力工程试点项目 公开遴选公益活动服务商项目公告

     为聚合社会资源、专业组织、专业团队的力量,运用社会工作的理念、技能和方法,更为有效地执行好公益活动,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秉持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将对糖尿病预防与控制相关卫生政策研究与县域内分泌学科发展助力工程试点项目”所涉及线上、线下会议安排、系统搭建、会场租赁、直播引流、资料收集和整理等服务进行公开遴选,现发布遴选公告。

一、项目名称:糖尿病预防与控制相关卫生政策研究与县域内分泌学科发展助力工程试点项目公开遴选公益活动服务商项目

二、目介绍与目标:

项目通过扶持县域医院,助力内分泌科室发展,提升县域糖尿病管理水平。同时总结优秀县级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并分享,为更多县域医院提供内分泌科室建设及管理能力提升的经验参考,改善治疗流程。结合国家医疗改革的核心内容,达成项目目标进一步提高糖尿病医疗服务质量,助力县域医院内分泌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升基层内分泌科医生糖尿病的诊疗水平。

项目计划委托医疗行业专业媒体采访的方式,梳理医院在内分泌科室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改善流程等方面的领先案例,并将这些案例进行分享,为更多县域医院提供内分泌科室建设及管理能力的经验参考,推动县级医院的内分泌学科体系建设,改善糖尿病治疗流程,最终造福广大患者。

三、预计服务周期2022年8月至202212月

四、项目执行形式及内容项目包含线上、线下会议安排专家劳务技术设计、系统搭建、会场租赁、资料收集和整理等

采购数量:1项

六、预算金额:人民币20781000元(大写:贰仟零柒拾捌万壹仟元整

七、合格参选人的资格要求

l 参选人必须具有类似项目的执行经验,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且经营范围符合项目执行需求。

l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未受到相应主管部门行政处罚。

l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有充足的流动资金,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l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项目的遴选;主要股东之间存在相互控制或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关联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遴选;与选人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空开遴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与遴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遴选。

八、项目采购遴选服务全权委托单位: 诺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件的领取联系人:杨皓  电话:13308649953

领取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8217:00

九、遴选方采购联系人 熊春芬,电话:181640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