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医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8月2日,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市中国延安精神展馆举行。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秘书长张琳参加了揭牌仪式。

北京医联党委书记屈正第十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柳莺、全体委员以其他所属党支部书记共同完成揭牌。基地将成为北京78家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开启思政课与实践课的通道,开展志愿服务的实践阵地,推动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平台。

屈正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务实举措,也是不断创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模式的有益探索。基地的设立,标志着北京医联党委开启了全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的新起点。

揭牌仪式后,北京医联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中柳莺表示,在北京医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第十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会始终以党建引领为发展方向,依托医疗资源和社会资源的优势,带动本党支部所属基金会进行特色整合,将医疗公益事业推到新高度,让更多受困人群得到救助或帮助。并强调,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起好带头作用,以党务队伍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发展,常态化推进“两新”领域党建工作全覆盖,着力书写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