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万里行—ESMO大会

项目名称

        学术万里行—ESMO大会

项目背景

        2023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将于2023年10月20-2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会议由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主办。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大会)是欧洲最负盛名和最具影响力的肿瘤学会议每年都有超过30000名专业人士参加会议;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临床医生、研究人员、患者倡导者、记者和制药业人士将齐聚一堂,一起分享了解肿瘤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将科学转化为最佳的癌症护理,传播最新的前沿数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肿瘤学家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无与伦比的交流机会。

项目内容

         为了解肿瘤领域的最新进展,努力跟踪学术前沿动态与国外同行诊疗技术,提升我国该领域整体医疗水平,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遴选我国肿瘤领域医师参加 2023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为提高和帮助中国肿瘤学发展,为国内医师学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项目周期
2023年10月20日—2023年10月24日

参会人遴选标准

         肿瘤领域医师,拥有强烈的学习意愿,流利的英语听说能力,遵守他国法律,有学术任务者优先,综合评估该领域学术影响力出众者优先

报名方式

        如有意报名者请填写参会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uangyugui@bjhacf.org

        联系人:满坤

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9月16日

附件

        1、允许出国证明及承诺书

        2、参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