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风送暖 播撒爱心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维爱公益行动第一季度物资捐赠活动圆满成功

 

2022年3月,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在贵州省大方县、水城区、织金县,湖南省安乡县、桑植县,甘肃省靖远县,共计21所学校3083名学生捐赠9249箱221976盒维他奶豆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为全面推进健康乡村建设,逐步实施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等健康促进行动,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导,人民健康、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了“促进合理膳食 助力乡村振兴”维爱公益行动(以下简称项目),在维他奶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项目计划在全国6个省12个地区向6000名乡村儿童,连续三年免费捐赠216,000箱维他奶豆奶(共计5184000盒,物资总价值12916800元),同时,项目将开展科普营养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儿童青少年了解健康知识、合理膳食,筑牢乡村振兴的“营养线”和“健康线”

          据统计,2021年12月项目启动至今,已累计向3083名学生捐赠10728箱257472盒维他奶豆奶,资助金额达六十四万余元。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作为慈善组织,秉承提高生命品质,推进健康中国这一使命,多年来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单位,共同助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脚步不停,公益不止,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维爱公益行动2022年第一季度物资捐赠圆满成功,在为学生们带来物资关怀的同时,给予其健康知识教育,帮助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促进农村儿童营养健康水平不断改善。

据悉,项目将在贵州、湖南、甘肃地区持续进行物资捐赠,后续将在河北、河南、山西地区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带去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