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第四次“党建促业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9月6日,北京医联党委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一一“延安精神纪念馆”开展了第4次“党建促业务”活动,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秘书长张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北京医联党委书记屈正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屈正书记做了指示,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以医联党委的党建工作为平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把基金会做强做大。同时对与会的年轻高知、高能从业人员寄予厚望。

  会议中,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表示,康基会始终坚持“党建先行”理念,党建工作是最好的融合剂,能汇聚起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使基层党组织成为“红色引擎”。 并强调康盟慈善基金会要率先作为、优化服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康盟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琳表示,融合党建作为一项创新工作,决不能搞花架子,必须实打实。通过开展党员活动共、资源共享、难题共解3种方式,把好的做法用制度固化下来,把细节做到位,努力实现标准化、规范化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