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12月26日,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委员会(简称医联党委)第十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在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党建会议室召开十二月党小组会议,观看《建党伟业》电影片段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柳莺主持,党员张琳、党员朱丽伟、党员陈梦玺、北京鬓悦医疗救助基金会党建负责人王晶(线上)、北京中致儿童关爱基金会党建负责人张琪(线上)参会。

(上图为线下参会人员,下图为线上参会人员)

党支部书记柳莺带领大家观看《建党伟业》电影片段,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让全体党员干部真正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完成建党伟业的艰难和不易。

随后柳莺书记表示,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并强调基金会作为社会民生的保障之一,要切实地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统一到人民至上的思想方针上,用爱践行公益使命,用心勇担社会责任。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二十大报告,深入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与和平,还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用高水平党建引领基金会业务高质量发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力争在公益事业新征程中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