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踔厉奋发,奋勇前行”第十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5日,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委员会(简称医联党委)第十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在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党建会议室召开十一月党小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柳莺主持,党员张琳、党员朱丽伟、党员陈梦玺、北京鬓悦医疗救助基金会党建负责人王晶(线上)、北京中致儿童关爱基金会党建负责人王欣(线上)、张琪(线上)参会。

  

第十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柳莺同志带领党员研读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传达出的会议精神是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彰显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的时代答卷。

     

随后,柳莺书记强调,二十大报告为社会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社会公益的未来创造了美好前景作为社会公益工作者更需提振信心,站位靠前,当仁不让。


要全面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对社会公益事业未来发展的指导意义,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基金会。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应有贡献,让基金会成为有温度有高度的社会组织。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和思想实际,深入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中心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彰显公益本色,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写好健康中国答卷,为中国式现代化筑牢健康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