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文章

助力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40周年纪念册

一、项目背景

2020年,恰逢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成立40周年,为协助血液学分会整理40周年纪念册,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发挥自身人文品牌及募集资金的优势,希望助力血液学分会完成此次关于纪念册相关资金的募集与纪念册的整理工作。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为“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40周年纪念册”的整理工作提供定向募捐支持。

二、项目开展时间

项目开始时间为:2020年3月

三、项目内容

支持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40周年纪念册的资料收集、文字编撰、排版印刷等工作,支持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40周年会议上的其他纪念性活动。

四、项目经费与规模

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40周年纪念册预计在2020年8月份正式完稿并完成印刷工作,项目计划金额约为40万元。

五、公益性评价

本项目为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40周年助力项目,旨在帮助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整理学会发展与学科发展,支持血液领域公益活动,扶持血液健康领域人文品牌项目及公益慈善项目的开展。

六、项目执行与监察

本项目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捐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金会管理条例》、《出版管理条例》、《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章程》等相关规定对公益基金项目进本项目行监督管理,制定严格的管理和使用制度,以保证公正、合理、规范、科学、有效地使用基金,并接受捐赠者和社会的监督,由基金会作为监管单位将对项目进行不定期监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