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烈庆祝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荣获5A等级

   喜讯传来,北京市2020年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于近日揭晓,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成为获此荣誉的18家5A级社会组织之一。5A级是社会组织评估的最高等级,经社会组织自评申报、评估专家组实地考核初评、评估委员会审核终评、公示等程序产生,评估结果有效期5年。

   在实地考核中,专家组对我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了我会健全的管理机制、严谨的财务制度、规范的项目体以及清晰的运作模式。

   “5A级社会组织”荣誉的取得既是北京市民政局对我会既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我会今后工作的鞭策与鼓励。作为5A级社会组织,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一直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积极维护社会公众健康公平权;扶持优秀公益项目,开展品牌创新型公益项目;搭建公益平台,以健康人文关怀的方式,打造行业特有的人文公益品牌专项,在医疗公益领域充分发挥了慈善组织的贡献。

 

评估结果公示于北京市民政局官网,链接如下:

http://mzj.beijing.gov.cn/art/2020/11/27/art_371_574410.html

 

评估结果公示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