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即刻必达医药筹硼替佐米患者救助项目”终止公告

亲爱的广大患者朋友:

   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提供定向募捐支持,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无偿提供药品的“即刻必达医药筹硼替佐米患者救助项目”自开展以来,为很多患者提供了救助药品,使患者得到了及时有效治疗,同时极大减轻了患者经济负担。

   经捐赠方与基金会协商决定,即刻必达医药筹硼替佐米患者救助项目即将结束,对于患者申请的安排做以下通知:

1、自本公告发布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患者首次及后续申请均可正常申请;

2、自2021年1月1日起,不再接受新的患者申请及入组患者的后续申请,已完成首次或后续申请审核但未领药的患者需在申请之后的30天内完成领药,超过时间未领取援助药品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援助药品的领取。 

   针对以上通知,如有任何问题,您可通过微信平台“筹药顾问”在线答疑或拨打筹药热线010-58103659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