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公益组织奖”

   2021年1月28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致敬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在本届公益节荣膺“2020公益组织奖”,康基会理事长柳莺女士荣获“2020年度公益人物”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

   今年是公益节的第十年,本届公益节的主题为“十年益起同行”。以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公益节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出席本届公益节的逾千名代表分别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利军、大爱清尘理事长王克勤、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发起人兼秘书长沈利等荣获“2020年度公益人物奖”,“度小满金融”等企业获得“公益创新奖”,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荣获“2020公益组织奖”。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是经北京民政局批准,由北京民政局主管的5A级非公募基金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展社会救助,帮扶弱势群体,支持健康公益活动和扶持慈善公益项目,旨在支持医药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促进健康公益与医学领域的交流与研究,扶持医药救助与卫生健康领域的公益项目,以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力量。未来,康基会将在中国医疗慈善公益领域持续努力,成为专注、创新、引领医疗公益慈善事业的专业基金会。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点爱心凝聚真情。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双项大奖,既是社会各界对康基会多年来投身公益事业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康基会更高的期待与鞭策。

   未来公益路上,北京康盟基金会将继续弘扬公益精神,努力创新医药公益新形式,积极打造平台型基金会模式,为建设健康中国奉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