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医学健康公益项目—中国淋巴瘤基层医生能力提升项目

一、项目目的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中国健康建设,需要遵循改革创新的原则。在过去的40年中,低度恶性淋巴瘤患者的生存率并无明显改变。由于该病诊断和治疗的情况不容乐观,给个人、国家和社会带来严重的负担。随着越来越多治疗手段的开发与进步,对于临床医生的规范诊疗水平要求越来越高,但是广大基层医院对于淋巴瘤的诊断、治疗的认识还存较大提升空间。基于现状,为了提高国内医生淋巴瘤领域的诊疗水平, 规范治疗,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发起“医学健康公益项目—中国淋巴瘤基层医生能力提升项目”,通过与全国顶尖综合医院血液肿瘤中心合作,邀请基层医生到C0E中心进行规范培训,交流,学习。以提高基层医生进行淋巴瘤诊疗的理解和规范水平,从而更好的服务患者。培训后,参加培训的医生将回到原单位,帮助和提高所在当地地区医院的淋巴瘤规范水平,满足患者对淋巴瘤治疗日益增高的需求与期望,共同逐渐及推进中国淋巴瘤诊疗规范和防治体系。

二、项目开展时间

  2020年10月起至2021年10月

三、学习时长

  3个月/期或6个月/期

四、项目资助对象

  面向三甲以上医院血液科或淋巴瘤科医生

五、申请材料

  1)个人履历

  2)邀请医院邀请函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

  5)知情同意书

  6)项目资助协议

  7)学习评价表

六、项目申请流程

  申请人需要把所申请材料(个人履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邀请医院邀请函)发送到项目办邮箱—项目办审核通过后,基金会联系相关医生签署后续补充材料。

七、联系方式

  duyufei@bjhacf.org

八、项目执行与监察

  本项目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进行具体执行与跟进,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捐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金会管理条例》、《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章程》等相关规定对项目行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