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卫生健康领域研究交流项目-中青年肺癌达医科研 项目” 项目通知

       为了支持医学健康事业的发展,促进医学学术的转化,支持医学学术研究与发展,扶持健康公益项目,广州市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特发起“卫生健康领域研究交流项目-中青年肺癌达医科研项目”,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提供定向募捐支持,项目相关执行费用由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无偿捐赠。项目旨在帮助更多中国医学研究者解决科研过程中经费不足或短缺问题,为优秀的医学人才给予资助,促进临床医学的发展,造福广大患者。

申请时需提供的医学资料为:

1、卫生健康领域研究交流项目(中青年肺癌达医科研项目)申请书
2、卫生健康领域研究交流项目(中青年肺癌达医科研项目)合同书
3、相关平台要求的其他资料
本项目启动时间:
       2021年7月
项目办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顾老师
      邮箱:guqin@bjhacf.org
申请要求:
      1、本项目对象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的大陆医生。

      2、项目援助方向:肿瘤领域肺癌方向

项目办公室特别声明

      1、本公益项目将不承担常规临床诊疗产生的相关费用(包括检查费、交通费、误工费等相关)。故对于患者参与本公益项目不进行报酬支付。患者本人应知情并自愿参与本项目,患者是否符合建立个人电子移动诊疗档案及医学标准,终由医生决定。医生应严格按照医学研究的相关法律规范开展项目,并承担因违反相关政策和法规相应的责任
      2、对于研究方案及医学资料,我们将严格保密,不会用于任何商业用途,仅用于项目的管理、执行和审计。研方案的信息和资料将由主办方和项目委托执行机构保留,除卫生监管部门审查监督外,不会披露给其他第三方。
      3、研究产生的数据应保证其真实性,不得拼凑和杜撰。应基于充分的临床获益及风险评估,并且应当保证患者充分知情。
      4、“卫生健康领域研究交流项目-中青年肺癌达医科研项目”的一切解释权归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