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议

2021年729日,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康基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国际广场B座25楼召开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柳莺女士主持,第三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列席本次会议。

1合影

       按照《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章程》及《基金会管理条例》规定,会议听取了康基会2021年半年度工作汇报,通过了增补夏甜甜担任康基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议题,通过了吴晋江担任康基会第三届理事会荣誉理事议题。会议符合章程规定,合法有效。

       理事长柳莺主持会议指出,康基会始终秉持坚定的信念,全力谋发展,创佳绩,努力推进基金会公益事业再上新台阶。回顾上半年,康基会各部门同心同德,共同向理事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涛总结了康基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了基金会截至20216月30日基本财务状况,分类总结了项目基本情况,有序梳理了内部治理进展并做最终成果展示,同时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

       随后,会议选举通过夏甜甜担任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选举通过吴晋江担任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荣誉理事。

2会议现场合影

       会议全体参会理事及监事向新选举的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荣誉理事表示祝贺,并依次向康基会送上祝福。此外,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顾问杨庆斌列席参与了本次理事会,对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有炽热的公益情怀,过硬的业务本领,以爱为盟勤勉尽责,为社会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3理事长柳莺发言图片

理事长柳莺做总结发言,康基会第三届理事会将继续坚守公益宗旨,坚持扶持优秀公益项目,开展品牌创新型公益项目,搭建公益平台,充分发挥慈善组织作用,彰显公益力量。望大家能携手共进,带领康基会朝着建设“公开、透明、高效率和高公信力的一流基金会”的目标大步前进。相信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康基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康基会将会有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