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 “为爱地造希望患者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8月15日,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与荣昌生物合作开展的“为爱地造希望患者救助项目”正式启动,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与副理事长吴先飞参与了启动仪式。

 

我国胃癌发病率高、死亡率高,维迪西妥单抗是我国创制新药的代表,也是首个同时荣获中美两国突破性疗法双重认定的ADC。2021年6月8日,维迪西妥单抗正式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至少接受过2种系统化疗的HER2过表达局部晚期或转移性胃癌(包括胃食管结合部腺癌)患者的治疗,它的上市填补了我国HER2表达胃癌患者的后线治疗空白。这为临床医生提供了新的武器,为患者提供了新的治疗选择。

 

柳莺理事长在发言中表示,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作为一家5A级基金会,成立11年来始终坚持“提高生命品质,推进健康中国”的使命,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帮助大病重病患者。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开展的“为爱地造希望患者救助项目”,将通过医药筹平台帮助符合条件的胃癌晚期患者,帮助他们减轻经济压力,提高生命和生活质量,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因为爱所以会拥有希望,以爱为盟,缔结希望!期待“为爱地造希望患者救助项目”的启动能够造福广大系统性胃癌疾病的患者,帮助他们继续完成规范化治疗,获得疾病救治机会、延长患者生命,提高患者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