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盟微信

“年度公益集体”“年度公益人物”康盟再获殊荣

2022年1月13日至14日,第十一届公益节在上海中庚聚龙酒店顺利召开,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保持公益之心共襄盛会。本次公益节盛典,超800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超1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

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等层层遴选,本次公益节盛典,康基会荣获“2021年度公益集体奖”。理事长柳莺女士荣获“2021年度公益人物奖”。

本届公益节主要聚焦共同富裕与乡村振兴等多个议题。康基会获邀参与开幕论坛:践行使命担当,助力共同富裕。

执行秘书长丁寅在发言中分享了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提高生命品质,推进健康中国”为目标,致力于把爱心、道义、责任和使命的力量汇聚起来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将爱心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多年来在推动国际医学教育,提升中国医疗水平,降低病患支付成本,提高生命质量,改善医疗环境等方面,为医疗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显著贡献。截至目前,康基会在60多个疾病领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帮扶患者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360多座城市,约4.5万名医生成为我们的志愿医生,帮扶患者达105余万人,通过为患者实现药品可及,信息可及、治疗可及做出了重大贡献,从而为实现共同富裕,夯实健康基石。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朱德龙也在公益节上分享了自己践行公益的初心,和公益之路上难忘的经历,感恩在医疗公益行业多年来给与支持的爱心企业和康基会团队的成长与付出。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卫生健康公益培训,提升中国医疗水平,降低病患支付成本,提高生命质量,改善医疗环境等方面,为医疗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2021年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荣膺2021第十八届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基金会”,还通过了202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中新网透明指数FTI证书连续五年蝉联满分,评级A+!

2022年,康基会将继续为“提高生命品质,推进健康中国”这一目标不懈奋斗,用公益的力量助力全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