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与维他奶就“维爱公益行动”的继续开展进行交流

        4月10日,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陆博涛(Roberto Guidetti)先生、首席传讯官毛予浅女士到访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进行交流,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女士亲切接待陆博涛先生一行,秘书长张琳陪同参加,双方就维爱公益行动的成果回顾与下一步活动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进一步达成共识。

        基于国务院出台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中明确提出要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与健康素养的指导意见,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导,人民健康、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维他奶公益支持的“促进合理膳食,助力乡村振兴”维爱公益行动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已向全国6个省47所学校约6500名乡村儿童青少年捐赠超过250万包维他奶豆奶。

        交流过程中,柳莺理事长向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展示了维爱公益行动的成果,并分享项目获评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公益项目奖”的好消息。陆博涛先生表示:“维他奶持续关注并促进儿童青少年的营养与健康成长,希望将维爱公益行动扩大到更多地区。”柳莺女士对维他奶致力于持续提供营养丰富又美味,以植物为本的产品表示赞赏,双方通过公益行动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合理膳食等健康知识普及,希望携手惠及更多乡村青少年儿童。本次交流,双方还就维爱公益行动开展到更多地区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