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以党建促发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学创新理论,共搭交流平台,共促行业发展,8月23日下午,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和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开展“以党建促发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由北京融合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艳华主持,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会上,双方就基金会的党建创新发展、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目标规划等进行了热烈、坦诚、务实的交流。随后,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专家委员李宁老师为柳莺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全国百万基层临床医师专病培训重大公益项目《新冠病毒感染临床实践指导》”。

        最后,柳莺书记表示,双方要站在基金会建设发展大局的角度筹划和开展工作。一要巩固活动成果,认真消化吸收。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双方支部的党建活动各具特色,有许多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可以把好的经验做法整理出来,认真消化吸收。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提出对策建议。关于基层公共卫生技能培训帮扶、医护关爱、健康知识传播、医学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双方结合基金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特点,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建议,尽可能的帮助更多基层临床一线医生。三要发挥自身特长,加强相互合作。双方要加强支部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把此次联学联建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力争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和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的此次联建活动是党建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的一次有益探索与实践,实现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效果,开辟了双方探索加强党支部之间交流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新路径。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党的建设和基金会工作深度融合,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推动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