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爱在语润•与星同行”慰问活动圆满举办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有着星星般清澈的眼睛,却从不向人描述所看到的一切;他们,有着天使般甜美的笑容,却从不愿向人们述说自己的快乐或忧伤。他们按照自己的生活规律,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与人交流。他们被称作“孤独的天使”,被医学界称为“孤独症”或自闭症儿童,他们是“星星的孩子”,他们总是在自己的世界中独自闪耀。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减少社会对自闭症孩子的偏见。11月20日,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心音坊携手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小茗星少儿艺术培训基地走进北京爱心语润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爱在语润•与星同行”的慰问演出。 

 爱心语润康复中心创办人孙校长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中心发展情况:“目前康复中心有专家5人,教师20余人。以安全、有序、快乐、健康为宗旨,给予孩子们康复教育。





孩子们也在老师的指导下,渐渐开始学会做手工,画图画。”




 康盟基金会秘书长张琳表示:“希望心音坊能为更多孩子送去关怀,传递更多正能量。”




爱心语润孙校长发表讲话:“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关怀,你们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欢乐!”

 心音坊邀请小茗星少儿艺术培训基地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为爱心语润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的演出。


 此外,校方还安排了在校老师、学生们一同参与表演《律动操》、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节目。 活动最后,大家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天使,他们虽不能正常交流,但也像其他孩子一样,有着自己的特性。在听到参与活动的孩子们的笑声,看到他们在收到礼物时欣喜的表情,可以想象到他们内心的快乐。 因为爱,所以我们在努力。因为爱的传递,所以构成了爱的世界。相信“星星的孩子”们在自己的世界里依然光芒闪耀,心音坊也会继续通过音乐艺术,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