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参加《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四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三周年,10月12日,北京医联党委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北京医卫健康公益基金会、北京中致儿童关爱基金会等10家基金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影片中,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逼真画面令人震撼;严酷的作战环境,令大家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动容与紧张;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更是让很多党员潸然落泪。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志愿军》重述抗美援朝历史,有着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和启示意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永远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精神财富。

        柳莺指出,“一身血、两脚泥”,志愿军的铮铮铁骨、钢铁意志值得每位党员学习。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每一个为抗美援朝贡献力量甚至牺牲生命的中华儿女,既是钢筋铁骨,又如我们一样平凡,只因心怀坚定的信念,才能以钢铁般的意志在战场上前赴后继,保家卫国。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公益人,大家更应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观影结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志愿军》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的展示。我们要宣讲好、传承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岗位上,为医疗公益和医学文明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