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开展《坚如磐石》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11月23日,北京医联党委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坚如磐石》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坚如磐石》是一部以现实为背景,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现实主义电影,是一部深度探讨人性和生活的作品,用震撼人心的画面、紧张刺激的剧情,深刻揭露了正邪的矛盾斗争、人性的复杂多样,并用正面角色对正义的追求与坚守,彰显了战胜腐败的决心,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电影《坚如磐石》是一部值得深思和学习的电影,它不仅是一部艺术上的佳作,更是一部思想上的力作。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筑牢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如磐石”的态度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严明纪律规矩,时刻保持党员的清廉本色,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观影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各基金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北京医联党委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