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4年第33届亚太肝病研究协会年会(APASL) 项目通知

一、实施方案名称

        2024年第33届亚太肝病研究协会年会(APASL)

二、实施方案内容

       2024年第33届亚太肝病研究协会年会(APASL)将于2024年3月27日至31日在日本京都举行,APASL 年会已成长为关注肝病进展的领先会议,旨在提供适用于日常临床实践的最新科学和循证研究结果。它提供了一个分享和交流经验的绝佳机会,尤其是从亚太国家的角度来看。这些要素对于为肝病学的更好发展铺平道路至关重重要。该会议将给各位专家提供难得的学习交流和展示的机会,助力中国肝病学科发展。

        为了交流与学习国际前沿肝病领域的新进展,不断推动更多中国专家和临床医生走向国际,展示中国的学术成果,建立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交流合作平台,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将邀请国内知名肝病专家参加2024年第33届亚太肝病研究协会年会(APASL)参会项目。通过国际会议的平台,与会者们可以接触了解到肝病学科领域最新的信息与技术,通过沟通与分享进一步增长实践知识,提高我国肝病领域的诊疗及科研水平,让更多的中国肝病患者受益。

        项目计划通过组织肝病领域专家,参加2024年第33届亚太肝病研究协会年会(APASL),结合肝病领域诊疗需求,分享行业热点,探索有效的肝病预防与治疗路径,解决医生临床疑问,用专业的力量提升其医务工作的专业技能,加强肝病治疗国际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诊疗水平,促进肝病领域的规范化诊疗,以便更好的服务患者。

三、预期目标

        通过国际会议的平台,与会者们可以接触了解到肝病学科领域最新的信息与技术,通过沟通与分享进一步增长实践知识,提高我国肝病领域的诊疗及科研水平,让更多的中国肝病患者受益。

四、具体运作方式

1、开展时间

        拟2024年3月26日-3月31日

2、受益对象

        肝病领域医生。

3、执行落地方案

        计划行程:全部出行拟六天 3月26日-3月31日

第一天:国内出发,日本京都

第二天:参加2024年第33届亚太肝病研究协会年会(APASL)

第三天:参加2024年第33届亚太肝病研究协会年会(APASL)

第四天:参加2024年第33届亚太肝病研究协会年会(APASL)

第五天:参加2024年第33届亚太肝病研究协会年会(APASL)

第六天:返回国内

4、实施安排

日期 项目 内容
2024年1-2月 项目前期筹备

 

项目立项及文件准备,第三方平台筛选及协议签署员
2024年3月 项目中期执行

 

组织专家参会
2024年4月 项目后期总结

 

项目总结报告及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