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4年第32届欧洲精神病学大会(EPA) 项目通知

一、实施方案名称

        2024年第32届欧洲精神病学大会(EPA)

二、实施方案内容

        为了交流与学习国际前沿精神病学领域的新进展,不断推动更多中国专家和临床医生走向国际,展示中国的学术成果,建立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交流合作平台,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将邀请国内知名精神病学专家参加2024年第32届欧洲精神病学大会(EPA)。通过国际会议的平台,与会者们可以接触了解到精神病学学科领域最新的信息与技术,通过沟通与分享进一步增长实践知识,提高我国精神病学领域的诊疗及科研水平,让更多的中国精神病学患者受益。

        项目计划通过组织精神病学领域专家,参加2024年第32届欧洲精神病学大会(EPA),结合精神病学领域诊疗需求,分享行业热点,探索有效的精神病学预防与治疗路径,解决医生临床疑问,用专业的力量提升其医务工作的专业技能,加强精神病学治疗国际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诊疗水平,促进精神病学领域的规范化诊疗,以便更好的服务患者。

三、预期目标

        通过国际会议的平台,与会者们可以接触了解到精神病学科领域最新的信息与技术,通过沟通与分享进一步增长实践知识,提高我国精神病学领域的诊疗及科研水平,让更多的中国精神病学患者受益。

四、具体运作方式

1、开展时间

       拟2024年4月5日-10日

2、受益对象

       精神疾病领域医生。

3、执行落地方案

        4月5日   国内出发,抵达旬牙利布达佩斯

       4月6日   参加2024年第32届欧洲精神病学大会(EPA)

       4月7日   参加2024年第32届欧洲精神病学大会(EPA)

       4月8日   参加2024年第32届欧洲精神病学大会(EPA)

       4月9日   参加2024年第32届欧洲精神病学大会(EPA)

       4月10日  返回国内

 4、实施安排

筹备期、执行期、结束总结;以表格形式呈现。

日期 项目 内容
2024年2-3月 项目前期筹备

 

项目立项及文件准备,第三方平台筛选及协议签署员
2024年4月 项目中期执行

 

组织专家参会
2024年5月 项目后期总结

 

项目总结报告及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