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卫生健康创新发展促进项目- 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妇产科学学术会议公告

一、项目名称

        卫生健康创新发展促进项目-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妇产科学学术会议

二、项目背景

        为促进妇产科学科发展、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妇产科医师的临床诊治水平与科研能力,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将邀请相关学科专家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妇产科学学术会议。

        女性生殖系统的疾病即为妇科疾病,包括外阴疾病、阴道疾病、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妇科疾病是女性常见病、多发病。但由于许多人对妇科疾病缺乏应有的认识,缺乏对身体的保健,加之各种不良生活习惯等,使生理健康每况愈下,导致一些女性疾病缠身,且久治不愈,给正常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大会旨在对更年期相关问题进行前沿学术交流,大会秉持一贯的高品质、高规格,自启动至今得到了业界专家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三、项目预期目标

        该项目将通过组织妇科领域医师参与医学学术交流活动,不断学习和交流相关领域先进理念和经验,助力中国妇科内分泌事业的发展与提升。

四、项目内容

        本次大会主题为:“传承、感恩、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这将是中国妇产科领域最大的学术盛会。大会将通过邀请医学界名家大师、精英学者齐聚协和,将从学术前沿解读、临床经验分享、行业发展分析等方面与广大专家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为了支持我国医疗事业的发展,助力中国妇科内分泌事业的发展与提升。欢迎妇产科同道积极踊跃参加。

五、受益对象

        妇科领域医生。

六、开展时间与日程

        2024年3月28日—2024年3月31日。

七、项目日程

        会议时间:2024年3月28日—31日

        报到时间:2024年3月28日全天报到

        开会时间:2024年3月29日—30日全天会议

        2024年3月31日上午会议,下午撤离;

        会议地点: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市思明区会展二路199号)

八、参与方式

        如有意愿参与本项目,请联系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项目办:wangjingyu@bjhacf.org  联系人:王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