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 走访调研促提升” 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柳莺一行走访调研各基金会

        根据7月4日北京医联党委会议精神和要求,按照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做好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与各基金会之间的党建促业务工作,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琳等共同到北京华卫公益基金会、北京弘医医学发展基金会、北京中致儿童关爱基金会进行走访调研。

        北京华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卫东从党建工作、项目开展和防汛救灾等方面与柳莺书记作了深入交流,汇报了基金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北京弘医医学发展基金会对走访调研中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答复,着重围绕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公益项目情况作了汇报。

      北京中致关爱儿童基金会秘书长王欣介绍了基金会的业务发展模式,基金会从党建和业务融合方面做了有益尝试,积极推动党建和公益项目的融合发展。

      柳莺一行在走访调研中向各基金会传达了北京医联党委的会议精神,仔细听取了各基金会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汇报。座谈中,柳莺与各基金会领导进行深入交谈,对各基金会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基金会在践行初心使命、打开慈善领域新格局以及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柳莺指出,希望各基金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加深工作交流、提高协同效率、促进业务融合,有效推进慈善领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向上级党委交上满意答卷。

  各基金会对北京医联党委和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下一步,各基金会将继续积极踊跃参与北京医联党委 及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希望在北京医联党委和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的带领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发展壮大,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