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 | 连续5年获得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

12月23日,由基金会中心网主办的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获得满分。至此,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已连续5年在中基透明指数FTI中获得满分。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将信息公开视为对捐赠人、受益人和合作伙伴应尽的义务。不断加强各类信息披露平台的建设,积极推进多渠道发布策略,具体的发布渠道包括但不限于慈善中国信息平台、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

中基透明指数FTI作为一套工具性指标,以客观数据的展现,为行业内外提供中国基金会行业信息公开的最新情况,不仅能够从分数上体现中国基金会信息公开透明的现状,也逐渐成为基金会优化内部运营管理、与外部利益相关方进行沟通的工具。

满分不是终点,信息公开、自律透明的步伐仍在继续,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也将不忘初心,以爱为盟,践行“提高生命品质、推进健康中国”的使命,秉承专业、规范、透明的原则,继续提高基金会的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坚持透明公益,推动公益行业发展,奋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并为之做出基金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