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化卫生健康领域帮扶协作,促进多层次医疗保障事业发展 ——安乡县代表团莅临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座谈

11月4日,安乡县政府代表团到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进行参观考察并洽谈卫生健康帮扶、乡村振兴工作事宜。代表团成员有安乡县原政协主席章绍军,县医保局局长陈宏,县教育局副局长薛峰,县医保局办公室主任易康等一行5人,就安乡县与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多层次医疗保障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秘书长张琳参加此次研讨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柳莺理事长介绍了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的组织文化、机构建设、公益模式、发展历程等方面情况,陈宏局长回顾了多年来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在安乡县开展的公益活动,双方就安乡县卫生健康帮扶需求、多层次医疗保障事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2年7月13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联合为安乡县授牌“多层次医疗保障公益行动乡村振兴试点县”

未来,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将链接更多爱心力量参与安乡县的卫生健康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针对安乡县卫生健康帮扶需求,针对性开展具体专项帮扶工作,切实推动解决安乡基层医疗困难的问题,改善安乡医疗卫生条件,推动安乡县多层次医疗保障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