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北京医联党委第十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委员会(简称医联党委)第十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在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党建会议室召开十月党小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柳莺主持,党员张琳、党员朱丽伟、党员陈梦玺参会。

柳莺书记首先带领党员研读二十大金句,思想之深刻、内涵之丰富,催人奋进,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随后柳莺书记强调,康基会要紧紧围绕民生福祉,忠实践行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践行社会责任担当,谱写新时代奉献公益新篇章;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激活蕴藏潜能、积蓄发展势能、催化公益事业的创新动能,探索完善标准化的全新道路。

社会需要公益,时代需要奉献。党员要自觉担起鲜明旗帜,起到榜样作用,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引导全体职工不忘社会职责,履行好公益责任,让康基会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公益尽力奉献。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和思想实际,深入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用高水平党建引领基金会业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才能全面提高基金会党建和业务水平。推动康基会业务工作一定要把准时代脉搏,顺应发展大势,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基金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