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召开三月份党小组会议

        3月15日,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委员会(简称医联党委)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在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会议室召开三月份党小组会议,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柳莺主持,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张琳、朱丽伟等党员参会。

         会上,柳莺书记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从“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2023年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推进强国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髓要义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是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的主要政治任务。

         随后,柳莺书记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中国式现代化蓝图铺展后召开的会议,为中国巍巍巨轮标明了航向、确定了目标。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医疗健康领域和患者援助方面,加大夯实自己的行动,切实做好推进“健康中国”这一使命。

        柳莺书记强调,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任务,党员们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用工作实绩检验实效,进一步做好公益品牌项目,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力量,全面推进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

         最后,党员们纷纷积极表态。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对过去一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不凡成就以及今年国家建设发展的方针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了大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下一步,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持续加强理论、制度的学习,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国家的大政方针与正在开展的重点公益项目以及基金会未来发展规划和战略构想相结合,把准时代脉搏,顺应发展大势,以党务队伍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发展,助力开创现代化慈善事业建设新局面。